Senme木心🥀

你说TA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有谁不想知道灯塔的心声呢(完结)

  ──────────────────

  小学生文笔

  谢谢大家的观看🥰🥰

  ──────────────────

  镜头转给那一群癫子,瓷和华盛顿虽然被灌了一些酒,但是还是勤奋的在那内卷,而剩余的那些呢....在那演戏

  作者:你们内卷!!不可以内卷!!

  首先是英吉利和法兰西虽然喝酒了,还在那骂骂咧咧的,但是法兰西一掏出法棍,往英吉利的头上一抽,他就倒了,对,毫无绅士感的躺在地上噶了

  英:我他妈还没噶呢!!!🤬

  然后意大利就一个very顺畅的滑跪过去,扑到英吉利身上掏心掏肺的喊:“皇上驾崩了!!来人呐!”

  虽然这句话很假,但是放在那些醉鬼身上就显的...十分沙雕

  伦敦也跟着意大利滑跪到英吉利旁边抬起他,其他人见他俩动手了,也他们也跟着一起动手,可怜的英吉利就被这样一直抬着从二楼走到一楼大厅

  坐在大厅的意识体沉默了一番,心想着这不是自己

  视频继续播放着

  美利坚为了凑热闹(拍下他们的黑历史)随着他们一同走向一楼大厅,就在他好奇为什么里面没有俄罗斯的时候,一只手拍了他的肩膀

  “咦?俄罗斯去哪了?”

  “美国佬,你找我?”

  美利坚被他吓了一跳,转过头看了看他疑惑道:“你怎么没跟他们一起,你不是喝醉了吗?”

  “....美国佬,你是喝可乐喝傻了吧,你有见过我经常喝醉吗?”

  “.....”对哦,都好像没怎么看过他喝醉诶

  “更何况这些还没伏特加好喝,度数也不高,对我来说就像喝白开水一样”

  “哦”美利坚撇撇嘴,为了拍他们的黑历史,一时之间忘了俄罗斯没怎么喝醉过

  “话说你举着个手机干嘛,拍他们?”

  “嗯”

  俄罗斯沉默了一下接着又抬起头“那到时候把视频发我一下”

  “哟,你居然会问我要视频?你不会也想跟我想的那样吧”美利坚惊讶的看着俄罗斯

  “咳,不要注意这些小细节”

  .....

  镜头又给向意大利他们,但是美利坚发现他们没有继续迫害英吉利,都立在原地不动,他刚想张开嘴说话,结果本场MVP意大利突然跑向他那抓起美利坚的手把他抬起来

  “拜见新皇上!!”

  所有人都铺天盖地的在那祝贺美利坚当上新皇上,而美利坚坐在那椅子上一脸懵逼的看着他们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美国佬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意大利为首的醉鬼忽然发现美利坚衣服上有一处褶皱,连忙跑到美利坚身旁想要帮他弄好褶皱

  “皇上,让臣帮你弄好这褶皱吧”

  “滚!!不需要!!你给我走开点!!不要过来啊!!”美利坚给意大利突如其来的动作整慌了,他可不想招惹醉鬼意大利,更何况俄罗斯还站在附近呢,万一意大利整出什么过激的事情,让他颜面全无他当场紫砂好吧

  作者:duck不必啊!!

  一想到这美利坚一边用手挡住意大利的动作一边往俄罗斯的方向喊道:“救我!!help me!”

  “如果我说不呢”

  “...帮我之后我给你五瓶伏特加!!”

  “不”

  “十瓶!!!”

  “打咩”

  “......”我真的崩溃了好吧!!

  “二十瓶!!”

  “成交!!”

  在得到自己满意的要求之后,俄罗斯把手机放在一旁摆好,向美利坚的方向跑去救他了

  在成功把美利坚救出来之后,美利坚身上已经乱七八糟,墨镜还不小心被弄烂了

  视频外的美利坚正想嘲笑着其他人醉酒后的模样,特别是英吉利,当看到自己也被迫害了之后,嘴上的笑容突然止住

  [fuck,我怎么忘记了这一段,可恶的意大利害我被迫害了]

  [下次一定要在他的披萨里面放菠萝]

  意大利:看来我这阵子要避避风头才行了我他妈才不想吃菠萝披萨

  .......“卡”视频突然终止

  美利坚调节好心态,跟大家说:“要不先玩第四局吧”

  “嗯”

  第四局

  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

  作者:我说我想不到该怎么写,你们信吗🌚🌝

  在玩到大家都精疲力尽了之后,互相跟对方说了句“圣诞快乐”就回家了

  美利坚坐在床沿,看着那洁白的月光,不禁低头笑了笑,其实他早就知道其他人可以听到他的心声了,只是因为无聊而且好奇他们能对自己做出什么事在装成不知道的,其实他们的一举一动他都知道,可虽然他是在装,但心里就好像有一种感觉在牵制住他,那种感觉是什么,他说不上来....

  突然之间,他想到了什么,拿起柜子里的信封,就在上面奋笔疾书的写字

  然后第二天其他国家意识体都收到了一封信,里面写道

  你们的小把戏本灯塔都已经看穿了,蒙骗世界灯塔可不是一件好事呢~我亲爱的honey/们

                                               ─世界灯塔

  ──────────────────

  一共1868个字

  我可能会开新的‘亿’篇去写

  再次感谢大家的观看

  

  

  

  

  

  

  

  

评论(15)

热度(27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