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me木心🥀

有谁不想知道灯塔的心声呢

   ──────────────────

  小学生文笔

  谢谢大家的观看🥰

  ──────────────────

  在第三局游戏开始前,其他各国的省意识体也陆陆续续的来到大厅

  他们一进门就看见靠在墙壁上的苏维埃,震惊到嘴巴可以塞下一个鸡蛋,之前跟苏维埃打交过的京当场默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俄走过来跟大家解释,过了一会儿他们终于勉强接受这个现实,纷纷入座

  第三局

  瓷赢了,瓶口默默地对着美利坚,但在停下的前一刻,它转到了华盛顿那

  华盛顿:“......单走一个6,好吧”

  “小花生,快点快点打开你的手机”

  [我还是挺好奇小花生的手机屏幕是怎样的]

  [小花生你快点呐!没看到那么多人都想看你的手机屏幕吗]

  华盛顿吐血,原来你是这样的祖国大人,没爱了

  屏幕亮起来,众人看到华盛顿的手机屏幕是自己搂着五花大绑的纽约,举着手机。对着镜头笑着比了个耶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亏是工作狂,连手机屏幕都是同样的特殊哈哈哈哈哈哈”京没忍住疯笑了起来

  这声音就点燃了全场的笑点,每个人都笑的提不起头

  [很抱歉,我亲爱的纽约,但是这他妈真的很好笑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疼纽约1秒,剩下的59秒全拿来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洛杉矶捶着桌子狂笑

  纽约:“......”

  “你什么意思,华盛顿?!”

  “就是这个意思”华盛顿忍着笑,举着手机朝着纽约摆了摆,那壁纸刺痛了纽约的眼睛

  纽约黑着脸不再理会华盛顿,转过头玩他的手机去了

  “小花生,待会把图片发我”美利坚小声的对华盛顿说

  第四局

  俄赢了,瓶口终于转向美利坚,美利坚也没再继续睡觉,积极的展示出他的手机屏幕,所有人都还没看到他的手机屏幕的时候,美利坚又把手机收了回去

  意大利:“?怎么了”

  美利坚:“没事,突然就不想展示手机屏幕了,看我相册吧”

  意大利两眼发光的看着美利坚,他可是梦寐以求都求不到的,居然这次就可以看到了,那他肯定要把住时机去看

  美利坚把手机投屏到放映机上,点开相册,他打开一个视频,视频显示出一个场景,好像是之前的一场聚会

  视频大概内容是这样的

  视频里当时所有人不知道,莫名其妙的就比拼酒量,到最后就在场人全喝醉了,每一间,因为不喜欢喝酒,并且自己酒量不好,而找借口躲在洗手间里避开拼酒量的游戏

  镜头转向给他,视频里的美利坚听着外面的动静说道“外面怎么这么吵,这是要炸房子吗,保险起见,先录个视频,万一他们做出什么令他们后悔一辈子的事情就可以全录在这个视频上,到时候若是找他们帮忙,他们不帮我,那我就把视频祭出去,嘿嘿嘿~”

  美利坚露出一个狡猾的坏笑

  “啪嗒”一声,洗手间的门打开了,看着视频的所有人都震惊了

  ──────────────────

  嘿嘿嘿先让你们猜后续是怎样的(反正是搞笑的),然后我再写,看我多聪明🌞

  一共1190个字

  

  

  

  

  

评论(12)

热度(2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