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me木心🥀

新年快乐

[all美]枕头大作战

  ──────────────────

  小学生文笔

  主all美,可能包括纽华

  ──────────────────

  好吧,等众人发现时间的时,已经是晚上12点多了,还得说好巧不巧,外面还刚好下大雨了,而美利坚家又从来不备雨伞,所以他们只能坐在美利坚家里的客厅里面面相觑

  美利坚觉得有点困了,叫俄罗斯从柜子里帮他拿出一个枕头(别问我客厅哪来柜子放枕头,because阿美是自由主义者,在客厅里放枕头是一件很正常的事🌞)

  结果呢,俄罗斯从柜子里拿出那个枕头之后,因为懒得走,所以直接把枕头扔去美利坚那里,俄罗斯的运气也是超好的,枕头一丢就直接砸在美利坚的脸上

  美利坚:我TM谢谢你😅

  美利坚也很无语反手一个枕头砸在俄罗斯的脸上,就这样,一场枕头大作战开始了

  作者:好离谱的开头🌞但放在他俩身上就说的过来诶(毕竟他俩天天打架bushi)

  首先只有美利坚和俄罗斯用枕头打起架来,在其中有一个枕头不小心飞到瓷的脸上,然后瓷放下内卷的心思,也加进这场‘战争’之中

  法兰西看他们玩的挺‘开心’的,所以也抄起一个枕头砸在英吉利的脸上另外附加一句:“喝你的破茶有啥好的,陪我们一起玩”

  英and瓷:为什么我们都是砸在脸上

  作者:嘿嘿嘿,原谅一下,主要是我懒得想了,我相信爹爹一定不会骂我的,对吧🌞

  瓷:.....

  这场只有两个人的‘战争’,现在变成了五个人的‘战争’

  坐在一旁专心内卷的华盛顿觉得口渴了,想倒一杯水喝,但不小心瞄到了纽约在一个小角落里面为了报之前圣诞节的仇(也就是这篇☞有谁不想知道灯塔的心声呢 )往一个枕头里面塞法棍,瓷的砖头,俄罗斯的空酒瓶和大列巴...额...手上好像还拿着一个死不瞑睹派?!

  华盛顿刚喝下去的水直接喷了出来,理智和教养告诉他应该要向纽约道歉,恢复好关系,但是他又看到了纽约往枕头塞完东西之后,直接拿起枕头朝他的方向跑来

  此时,华盛顿的心里就只有这一个念头

  去你妈的理智和教养!!

  TM的保命最重要!!!

  在逃命之前,他顺手替自己刚刚写好的文件保存,然后一脚踹开客厅的大门,往二楼房间狂奔去

  华盛顿:嘶....怎么有股熟悉的感觉

  ──────────────────

  美利坚一脸邪笑的把枕头向俄罗斯扔去,瓷大喊了一声“俄!小心!”

  俄罗斯听到声音之后马上避开,那枕头就平平躺躺的砸向地面发出砰的一声,感觉地板都能砸烂了

  ‘咦,居然没砸中他’美利坚心碎

  俄:还好我刚刚躲开了,不然死的就是我了

  “呃...你在里面放的什么?这么大动静”

  “从瓷那‘借’的板砖”

  “.....6”

  ......过了几分钟之后

  美利坚开的玩笑越来越大,甚至直接把一个死不瞑睹派砸在其他人脸上,终于,他们实在忍不住了,法兰西把门反锁,瓷把窗帘关上,整个客厅突然笼罩在一个黑暗之中

  由于美利坚还带着墨镜,整个客厅黑了下来,让他感觉不太适应,他摘下墨镜,却看到五个人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美利坚:.....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作者:等我安个监控先啊

  ──────────────────

  据当场目击者美利坚说,在他们客厅安静下来的那个时间点,上面二楼还能隐隐约约传来一阵...声音

  ──────────────────

  一共1392个字

  摸鱼~~🌞下篇你们想看什么,在下面评论一下吧~

  

  

评论(7)

热度(29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