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me木心🥀

新年快乐

[ch观影体]天堂到底经历了多少次‘世界大战’2

  ──────────────────

  小学生文笔

  沙雕文

  []系统说的话

  ()弹幕

  〖〗天堂所发生的事情

  ──────────────────

  (嗯...怎么说呢,南哥你真6)中

  (南哥:知错能改,但本性不改🌞)美

  (楼上的别太离谱,哈哈哈哈哈哈)中

  (.....这...)塞

  (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怜的小塞哈哈哈哈哈哈)中

  (哈哈哈哈哈南哥原谅我又笑出声了)美

  南哥的离谱操作,成功让所有人笑场了,而且笑的最大声的总归是美利坚,你看他都已经捂着个肚子弯下腰,在那疯笑了

  “鹅鹅鹅鹅鹅鹅鹅”

  “谁在这里养了一只鹅?!哈哈哈哈哈哈”

  法兰西和英吉利已经笑成一团,瓷靠着自己毕生的意志力不让自己笑的跟美利坚那一个模样,俄把自己埋在臂弯里笑得魂都差点没了

  [好了别笑了,你们这个笑声好有传染力...]

  〖接着,不怕死的南斯拉夫跑去海英后面,海英察觉到身后有人,一个仰望星空派往身后扔,被南斯拉夫敏捷的躲开了

  “你来我这干嘛”海英喝着茶“斯文”的问道

  “没干什么,我们认识了多久”

  “很久”

  “那就对了,帮我一个忙”南斯拉夫笑嘻嘻的看着海英,海英皱了皱眉,道: “你又想干什么?我总感觉你心怀鬼胎”

  “哎呀,你怎么能这样说我呢?你这样说我好伤心啊,我可是《“和谐”、“友爱”、“善良”》的人啊,怎么可能会心怀鬼胎呢~~”南斯拉夫捂着胸口,可怜巴巴的看着海英

  海英被他的模样恶心到了,捂着嘴问他要干什么,南斯拉夫也照常坦白的跟他说“拿你的仰望星空派替我挡一下老列巴和德三那两个家伙”

  “...给我50箱茶叶我才帮你”

  “30”

  “50”

  “35”

  “80”

  “.....😅”这个奸商

  “哎行行行,50箱就50箱”南斯拉夫在心里默默吐槽着海英,顺便想想下次怎样整他

  得到自己想要的回答之后,海英斯文的放下茶杯,从厨房拿起两个仰望星空派,在墙壁后静静等待着那两个冤种的到来,几分钟过后,门被用力的打开了,开门的正是那两个冤种─苏维埃和德三

  海英找准时机,一个仰望星空派盖在德三的脸上,又趁苏维埃不注意一个手刀劈了过去,外加一个仰望星空派

  好,成功让他们团灭,海英摆了摆自己衣服上的褶皱,又坐回沙发静静的喝他心爱的茶〗

  (嗯......6)英

  (《“核邪”、“有碍”、“善良”的南斯拉夫》)加

  (楼上的抢了我的台词!!(咆哮)中

  (海英和南哥真的好像当代小学生吵架啊..)意

  (地狱空荡荡,南哥在天堂)中

  (扎心了喂)塞

  (🌞)中

  (6)俄

  ........999+

  (对了,小熊软糖,紫皮糖糖呢~~)中

  (.......理性消费)俄罗斯v

  (可是我的理性告诉我,要消费了啊(无辜)中

  (.........)俄罗斯v

  (啧啧啧)美利坚v

  (啧你个头)俄罗斯v

  (f**l!!制裁你!!)美利坚v

  (那你得小心我半夜翻进你家,把你拉去西伯利亚冻成冰雕)俄罗斯v

  (嗯...吃瓜)加拿大v

  (吃瓜)意大利v

  (吃瓜)塞尔维亚v

  (吃瓜)瓷v

  (吃瓜)联v

  [吃瓜ing]系统

  (我去系统都吃瓜了!!)中

  [有瓜不吃是傻瓜]系统

  ──────────────────

  一共1368个字

  感觉这期评论比较多

  

  

  

  

  

  

评论(19)

热度(41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