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me木心🥀

[CH观影体]天堂到底经历过多少次‘世界大战’

  ──────────────────

  小学生文笔

  想开新篇了,沙雕文

  ()是弹幕

  []是系统说的话

  〖〗是天堂所发生的事情

  ──────────────────

  德意志早早的来到联合国,想要卷死我们的东亚卷王,他潦草的跟工作人员打了个招呼之后,便打开会议室的门

  “吱呀”一声门打开了,德意志愣在原地,原本庞大的会议室更加大了,之前一张张桌椅变成了类似电影厅里面的座椅,周围只能说是一整个宇宙模样的虚空,美丽但是又很令人震惊

  德意志也只是愣了几秒,他找了一个写着自己名字的椅子就坐下继续内卷去了

  瓷是第二个来到会议室的国家,作为一个历史悠久的国家意识体,什么奇葩的东西他都见过,他也只是惊讶了一下,就把它看作平时一样去工作

  “德,你说会议室怎么会变成这种样子?”瓷转过头对德意志说道

  “不知道,等其他国家来了再看看吧”

  “好”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着,渐渐的会议室就来了许多人,瓷招呼他们过来坐着并告诉他们在这里静观其变,他们也答应了

  等所有人来到会议室之后,一个声音响了起来

  [欢迎大家来到这里,我是这里的系统,你们可以叫我002]

  “你让我们来这里的目的是为了干什么?”美好奇的问道

  [让你们去看看过去的那些老祖宗在天堂上所干的事情]

  嗯....先别说那些老祖宗,他们还挺好奇他们在天堂上干的事情的

  [在观影的过程屏幕上会出现一些弹幕,那是你们人民发表的评论]

  [好了,话不多说,现在开始观影吧]

  ──────────────────

  〖霉好的一天又开始了,苏维埃在花田里给他心爱的向日葵浇水,远处的南斯拉夫看见苏维埃在浇花,心里一个邪恶的种子在发芽,他踮着脚尖,小心翼翼的走到苏维埃的身后,苏维埃打了一个喷嚏,他总感觉背后有一丝丝凉意

  南斯拉夫弯下腰轻轻抓住苏维埃大衣的边角,“唰”的一声,大衣被重重的掀开了,“Surprise!”南斯拉夫在他的身后喊了一句,苏维埃被他弄的吓裂,“苏卡!!”,他抄起镰刀和锤子就追着南斯拉夫到处乱跑〗

  (噗哈哈哈哈哈哈,9敏,他俩真的好好笑啊哈哈哈哈鹅鹅鹅鹅鹅鹅鹅..)中

  (楼上你吵到我的眼睛了)美

  (虽然,但是,这他妈真的很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中

  (苏维埃:你没事吧,没事就吃溜溜梅😅)俄

  (南哥:心里种下一个种子,哒啦滴哒啦)中

  (它能实现小小愿望有神奇魔法~🌞)俄

  (据说每个小......ls你为什么能发语音?!)中

  (疑似文化泄露)中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别太离谱!!)法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头一回看南哥这么顺眼,哈哈哈哈哈苏维埃遭报应了吧...”美一边指着屏幕一边捂着自己的肚子在那狂笑

  我不能笑,我不能笑..一笑十年功德就没了..瓷弯着眼睛捏住自己的手臂不让自己发出笑声,但是..老师,对不起,这真的很好笑哎,瓷终于忍不住笑了起来“hhhhhhh”

  相比美利坚那魔性的笑声,瓷已经很尽量留给苏维埃一点面子

  (嘿!是瓷爹!爹爹笑起来好好看啊!瓷爹是我的,谁都别跟我抢!!(咆哮)(上蹦下跳)中

  (ls说什么呢?明明是我的!)中

  (要不是看着爹爹在我家,我还真信了)中

  说实话看他们现在这个样子,瓷真的有点怕他家兔纸会吃了他

  (爹爹不要怕,来我家吧,我家这边很安全的)中

  (ls你这算盘我在广东都听得到)中

  (哎嘛!这是谁的算盘掉在了北京啊!疼死啦)中

  (一片赤红覆盖了整个弹幕)英

  (你还真别说我这里一堆红色)美

  (赤化美利坚!!)中

  (打咩!!!)美

  (赤化美利坚!!!)

  ......xN

  (话说你们还看不看视频了)巴

  (终于出了一个正常人)意

  [好了,我知道你们现在很激动,但是你们先别激动,我要放下一个视频了]

  (放吧放吧)法

  〖接着南斯拉夫跑去德三那边,对德三大声喊道:“德三救我!!老列巴他发癫了!”对于南斯拉夫的大吼大叫,德三显得毫不在意,他慢悠悠的说:“你不找死,就不会死”说完,他又继续画他的画了

  南斯拉夫显而易见的沉默了,接着他又说了一句“德三同志肯定比我懂得多了,不知道是谁,硬生生把优势战打出了柏林保卫战”

  “........”

  南斯拉夫成功的惹怒了德三,现在又变成了两个人追着一个人打的 ......警察抓小偷〗

  ──────────────────

  一共1791个字

  半夜做梦,被它笑醒,我妈以为我发癫了🌚🌝

  

  

  

  

  

评论(16)

热度(689)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