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me木心🥀

[ch观影体]天堂到底经历了多少次‘世界大战’5

  ──────────────────

  小学生文笔

  沙雕文(有参考各位大大的画)

  []系统的话

  ()弹幕

  〖〗天堂所发生的事情

  ──────────────────

  “呃......我去....”美利坚震惊到墨镜都掉在地上,张开的嘴巴都可以塞下一个鸡蛋,他本以为只是普普通通的打闹,但是,这TM连社会主义光辉都给他整出来这就有点离谱了哈

  “天堂上的人(国).....这么帅哒”日看着屏幕上天堂的样子陷入了沉思

  联不知道为什么一看到天堂上的样子,心就突然痛了起来,和他在联合国被五常炸毁办公室的样子一样,他想,这估计就是后遗症吧...

  〖不过按场面来讲的话,南斯拉夫那边估计更胜一筹

  从头以来一直闭着眼喝茶的海英睁开双眼,平时翡翠一般的眼睛变成了像十三洲那样深蓝的眼睛,只不过他的眼睛并没有透露出一丝感情,就像个冰冷的机器一样

  冰面上涌现出几十艘只有在传说中才出现的幽灵船,幽灵船上面站着许多....像僵尸一样的...人?而且他们手中各拿着两大盘仰望星空派(死鱼看天派)🌞?!

  就连站在对面的唐都忍不住感叹道:“人家那是魔法,到你这就是生化危机加世界末日啊,诶!船上怎么还带辅助的!你开大了!!你连仰望星空派都整上来啊”

  “....谢谢夸奖,但你还是好好反思一下你吧”海英指了指唐身后的几百万大兵“你这辅助带的比我还多”

  唐:这不是多不多的事情,这是砸中了会瞬间嘎掉的事情

  ......

  在对面的拿法看见苏维埃鬼鬼祟祟的往旁边走去,叫住了他“诶,你要去哪里?”

  “我要去对面打他们个措手不及(其实是不想吃仰望星空派),你要来吗”

  “不去,我才不要当那么卑鄙的人”

  “可我记得周五的时候海英拿你刚刚烤熟的法棍扔海里去了,整整五箱”

  “....走”

  (偷偷摸摸~~偷偷摸摸~~)

  ......

  大战一触即发

  秦顺着十三洲涌现出的叶根来到晋的身后,一个大镲拍在晋的脸庞

  “我操!!!秦你是不是找死!!!”

  “我就是找死,你个三家分晋的好意思说我”秦挑衅的看着晋

  “........你英年早逝!!”呵,我TM要是再忍下去,我TM就不是晋

  “你有本事别跑啊!!!”晋身后浮现出三个东风快递对着秦,秦看情况不对,转身踩着叶根跑

  “十三洲!!!你的传送门呢?!!我现在急需要用!!!”

  “接住!!”十三洲让爱坤把传送门扔去给秦,爱坤一个华丽的三分投到秦面前,秦马上钻进去,顺便拉上了传送门

  “你M!!身体健康!!”远处传来晋的怒吼〗

  .......全场一片宁静

  (呃....生化危机即将上演)法

  (不想吃仰望星空派的苏)美

  (难道会有人真的想去吃仰望星空派?)中

  (不,没有人)美

  (没有人会想去吃)法

  (没有)加

  (+1)德

  ......999+条相同信息

  ──────────────────

  一共1210个字

  哈哈哈,我又来更新了

  

  

评论(35)

热度(39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